热烈祝贺金顺重机(江苏)有限公司网站正式开通。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金顺重机”“汶瑞机械”联合参加第三届亚洲浆纸展

时间:2014-09-17 15:31:37  来源:  作者:

    2014910-11日第三届亚洲浆纸展览会(3rd Indo Paper 2014-Exhibition & Conference)在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展览会由PT Fireworks Indonesia 承办,共有包括APP, ABB等世界著名企业在内的数十家造纸及机械企业参展。印度尼西亚国家森林部部长PANGGAH SUTANTO先生和印尼造纸协会会长APKI先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金顺和汶瑞联合派出技术和营销团队参加了此次展会,重点宣传了最先进的制浆和造纸装备技术,其中由金顺主打的国产最高车速(1800m/min)的新月型卫生纸机-TM2818;及其配套的后段加工设备(Converting Machine)。由汶瑞主打的以SJ2284双辊挤浆机为代表的4000T成套制浆工艺技术装备;以白液压力盘为代表的封闭苛化工艺技术装备;板式及管式降膜蒸发设备。吸引了众多客户到金顺&汶瑞展台交流咨询,为期两天的展会里,共接待东南亚地区浆纸企业30余家,其中10余家客户对公司最新的制浆技术装备、高速卫生纸机及后段加工设备表达了浓厚兴趣和合作意愿。

    印度尼西亚国土面积辽阔,森林资源丰富,集中了如APP, APRIL等众多的国际造纸行业巨头及一批中小型造纸企业,市场前景广阔。而且,印尼地区也是我公司重要的订单来源地区。我司借此次展会持续开发新客户, 推广最新的产品,为公司进一步深耕印尼及东南亚市场奠定了基础。

IMG_0558.JPG

IMG_0558.JPG

IMG_0616.JPG

版权所有:金顺重机(江苏)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12426号
地址:中国江苏镇江市大港兴港东路18号 邮编:212132
电话:86-511-88998084 传真:+86-511-88998988 邮箱: goldsun@goldsunmachine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