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金顺重机(江苏)有限公司网站正式开通。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第三届中国西部(成都)制浆造纸技术装备、纸业、生活用纸展览会”盛大开幕

时间:2015-04-13 13:11:04  来源:  作者:

 2015410,由四川造纸行业协会、四川造纸学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西部(成都)制浆造纸技术装备、纸业、生活用纸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此次展会金顺与汶瑞联合设展,展位面积72㎡,主题为浆纸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商,彰显金顺与汶瑞公司企业文化,体现了追求卓越性价比,为实现产业的绿色循环做出贡献的企业理念,得到了参会领导与观众的好评。

展会期间,四川省造纸行业协会、四川省造纸行业学会理事长李发祥、四川省造纸行业协会学会秘书长李途、副秘书长罗福刚、广西省造纸行业协会秘书长黄显南、山东省轻工机械协会副秘书长刘德新、云南省生活用纸行业协会秘书长任伟等领导莅临公司展厅,杨处长与梁经理介绍了金顺和汶瑞公司浆纸一体化的发展思路及取得的成绩,各级领导对金顺和汶瑞近几年的快速健康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金顺、汶瑞展厅高朋满座,成都设计院、永丰纸业、宜宾纸业、犍为凤生纸业、安县纸业、乐山福华纸业、成都绿洲纸业、高县华盛纸业、成都迅源纸业公司等新老朋友前来交流、洽谈,客户对公司近年来的取得的成绩、产品品质及售后服务能力提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金顺、汶瑞浆纸一体化发展寄予厚望,希望与两公司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金顺重机经过十年的成长,不断创新,成功开发出5630型、2860型高速卫生纸机,设计车速1800/分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通过科技成果鉴定,已向APP金红叶及国外工厂交货并顺利开机36条新月形高速卫生整条设备生产线,目前纸机最高操作车速达到1700/分钟。近期又中标金红叶雅安项目,21800/分钟年产6万吨卫生纸机生产线,预计2016年投产,包含制浆与造纸整条生产线。同时金顺重机可提供工业板纸机、单双鼓复卷机、施胶机及辊辘备品及研磨服务。

金顺重机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科技为动力、人才为基石、品质为生命的企业宗旨,不断开拓创新,提供卓越性价比的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浆纸业的清洁生产与节能降耗,愿以一流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为广大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1.jpg

2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版权所有:金顺重机(江苏)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12426号
地址:中国江苏镇江市大港兴港东路18号 邮编:212132
电话:86-511-88998084 传真:+86-511-88998988 邮箱: goldsun@goldsunmachine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