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金顺重机(江苏)有限公司网站正式开通。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金顺重机”“汶瑞机械”联合参加第十三届亚洲纸业展-“Asian Paper Jakarta -2015”

时间:2015-04-26 13:50:27  来源:  作者:

 

 金顺重机(江苏)有限公司将联合“汶瑞机械(山东)有限公司”共同参加2015428-30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Asian Paper Jakarta -2015. 此展会由国际专业展览集团UBM-承办,共有包括APPRAJ CHEMICALAPRIL FINE PAPERVOITHIBC PAPER,等世界著名企业在内的上百家造纸及机械企业参展。

 97ff7ae07004857d3bfe6825eb92ee81.jpg 

“金顺重机”和“汶瑞机械”将重点宣传最先进的制浆和造纸装备技术,其中由金顺主打的TM2818-国产最高车速(1800m/min)的新月型卫生纸机-Tissue Machine;及其配套的后段加工设备-Converting Machine,如卫生纸复卷机,气胀轴,拔轴机等...。由汶瑞主打的以SJ2284双辊挤浆机为代表的4000T成套制浆工艺技术装备;以白液压力盘为代表的封闭苛化工艺技术装备等。

印度尼西亚国土面积辽阔,森林资源丰富,经济年均增长6%,其中纸业行业发展迅速,集中了如APP, APRIL等众多的国际造纸行业巨头及一批中小型造纸企业,超过25万人直接从事该行业,纸浆和纸制品的出口额接近60亿美元。众多国家的纸及纸浆均由印尼提供,以日本为例,80%的纸和纸浆产自印尼,而中国仅占其17%的市场份额。此外,政府还提供了大量资金补贴,促使印尼成为世界排名第九的纸生产国和第七的纸浆生产国,市场前景广阔。

 

97ff7ae07004857d3bfe6825eb92ee81.jpg

版权所有:金顺重机(江苏)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12426号
地址:中国江苏镇江市大港兴港东路18号 邮编:212132
电话:86-511-88998084 传真:+86-511-88998988 邮箱: goldsun@goldsunmachine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