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金顺重机(江苏)有限公司网站正式开通。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强强联合,深耕亚洲市场-暨“Asian Paper Jakarta -2015”完美收官

时间:2015-05-01 14:54:03  来源:  作者:

       IMG_20150430_145112.jpg

          2015428日至30日"Asian Paper Jakarta -2015"在印尼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展览会由UBM承办,共有包括APRILVOITH、ALLIMAN等世界著名企业在内的数十家造纸及机械企业参展。印度尼西亚国家农业产业部部长Mr. IrPanggahSusantoUBM印尼区总裁Mr. Christopher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印度尼西亚是东盟最大的经济体,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群岛国家,陆地面积190.4万平方公里,森林资源丰富,人口约2.5亿,造纸行业和消费市场发展潜力巨大,集中了APP、April、Grace等国际造纸行业巨头及一批中小型造纸企业。

     金顺和汶瑞派出技术和营销专业团队参加了此次展会,主题为浆纸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商,彰显金顺与汶瑞公司企业文化,体现了追求卓越性价比,为实现产业的绿色循环做出贡献的企业理念,得到了参会领导与观众的好评。重点宣传了具有领先技术水平的制浆和造纸工艺技术及装备,产品包括:SJ2284双辊挤浆机、白液压力盘、板式及管式降膜蒸发设备;TM2818新月型卫生纸机、工业板纸机、后段加工设备及纸机备品备件。

     为期三天的展会里,共接待东南亚地区浆纸企业30余家,其中10余家客户、代理商对公司最新的制浆技术装备、高速卫生纸机及后段加工设备表达了浓厚兴趣和合作意愿,为公司进一步开拓印尼及东南亚市场奠定了基础。

金顺、汶瑞展厅高朋满座,业界前辈及行业专家、老朋友前来交流、洽谈,客户对公司近年来的取得的成绩、产品品质及售后服务能力提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金顺、汶瑞浆纸一体化发展寄予厚望,并提出指导意见,希望与两公司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金顺重机经过十年的成长,不断创新,成功开发出5630型、2860型高速卫生纸机,设计车速1800/分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通过科技成果鉴定,已向APP金红叶及国外工厂交货并顺利开机36条新月形高速卫生整条设备生产线,目前纸机最高操作车速达到1700/分钟。近期又中标金红叶雅安项目,21800/分钟年产6万吨卫生纸机生产线,预计2016年投产,包含制浆与造纸整条生产线。同时金顺重机可提供工业板纸机、单双鼓复卷机、施胶机及辊辘备品及研磨服务。

     金顺重机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科技为动力、人才为基石、品质为生命的企业宗旨,不断开拓创新,提供卓越性价比的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浆纸业的清洁生产与节能降耗,愿以一流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为广大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IMG_20150429_113449.jpg无标题22.jpg无标题33.jpgIMG_20150430_142055.jpg

版权所有:金顺重机(江苏)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12426号
地址:中国江苏镇江市大港兴港东路18号 邮编:212132
电话:86-511-88998084 传真:+86-511-88998988 邮箱: goldsun@goldsunmachine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