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金顺重机(江苏)有限公司网站正式开通。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深耕印度市场,加速南亚业务拓展--PAPEREX 2015第十二届“印度国际造纸及造纸装备展览会

时间:2015-11-18 13:15:58  来源:  作者:

2015111-4日,金顺&汶瑞联合参加在印度新德里Pragmatic Maiden展馆举行的第十二届“印度国际造纸及造纸装备展览会(Paperex2015,并取得圆满成功!

1.jpg

本届展会共有展览会13个展馆吸引了来自69个国家的2万多名观众前来参观,来自印度、中国、芬兰、意大利、西班牙、德国、美国、日本、韩国等33个国家和地区的共计545家造纸行业企业参展,其中中国参展商60余家。其中来自中国中华纸业组织的国家展团、中国造纸装备的中国展团、中国生活用纸国家展团,也参加了此次展览。由此可见,在国内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中国企业都已迈出国门,寻求新的机遇与市场,而印度也成为了一个全球装备制造业备受关注的大市场!

2.JPG

在当今美国、日本、欧盟都遇到经济困难的时候,印度受到的影响并不是很大。在过去的几年里,印度对纸产品的需求量一直以8%9%的速度增长,随着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提高,印度造纸业仍将持续快速的发展,这也为中国企业进入印度市场提供了机会。Paperex展会同期,还举办了国际技术研讨会和中印纸业设备与技术交流会,为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了技术交流的优质平台。

3.JPG

在此次展览会上,我们与印度地区及其他海外客户洽谈磋商,将金顺与汶瑞最新产品、技术等新风貌带至展会现场。有许多印度客户对我公司的高速新月型卫生纸机和复卷机、汶瑞的无网袋多圆盘盘片、白水回收、黑液过滤机和苛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客户邀请我们到现场进行实地考察交流。

4.JPG

5.JPG

此次展会也得到了印度合作伙伴Arnil先生及我司印度籍专家RamCecil先生的大力支持,在他们的联系与交流下,让更多的客户进一步了解了金顺和汶瑞的发展及综合实力。

            6.JPG

                        

            新的机遇,新的挑战。通过这次展会,让我们更进一步了解印度及整个南亚的市场,加深中外合作,金顺&汶瑞将会以此次印度国际浆纸产业展览会为基础,在全体同仁的帮助和支持下,积极努力,不断进取,将“卓越性价比-浆纸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商的理念推向整个南亚乃至整个世界!

            8.JPG

 

版权所有:金顺重机(江苏)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12426号
地址:中国江苏镇江市大港兴港东路18号 邮编:212132
电话:86-511-88998084 传真:+86-511-88998988 邮箱: goldsun@goldsunmachine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