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金顺重机(江苏)有限公司网站正式开通。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纸协与川纸协领导莅临金顺指导工作

时间:2016-02-29 14:38:15  来源:  作者:shi

      暖暖的春日里,金顺重机(江苏)有限公司迎来了中国造纸协会生活用纸委员会副秘书长张玉兰、曹宝萍与四川造纸协会副秘书长罗福刚一行八人来我司考察指导工作。

---DSC04786.JPG

  首先由我司徐雷总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销售经理施伟嘉向来宾做了公司详细介绍,包括我司的成立背景,高端加工设备技术参数,顾问技术团队等等。公司主要产品有高速新月型卫生纸机、膜转移施胶机、单鼓复卷机、双鼓复卷机、闪干浆系统、纸机改造、杨克缸在线研磨服务、各类辊辘的加工及维修…. 其中单鼓复卷机、膜转移施胶机,闪干浆系统为国内独有的技术。体现了我司立足高起点,攻坚高精尖设备,打破某些设备一直依赖进口的企图心。

 

  最后特别向贵宾推荐了我司已成功交付投产的37套高速新月型卫生纸机。该型纸机是目前市场上关注度最高的设备之一。 大家对纸机的开机状态,适用原料,能耗数据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  四川省造纸协会罗福刚副秘书长做了切合四川省实际情况的发言,又针对四川市场中竹浆原料的特点,配比,成品质量等方面向金顺提出了中肯的指导建议。

 

  技术总监谢励焕及高级技术顾问张浚南针对四川竹浆纤维的特性与特点做了深入的阐述,针对真空圆网与新月型做了详细的对比说明。特别推介了针对四川市场所设计的排气型新月型卫生纸机,不仅产能更高,其在能耗与投资方面与真空圆网均持平,而在后期药品投入及生产成本上则更有优势!

 

最后,张秘书长表示,经此次走访了解到金顺是一家纸机技术底蕴深厚,装备实力强大的造纸机与技术服务提供商。希望金顺能多多宣传其先进技术,为国内生活用纸行业的发展与进步做贡献。

 

       会后,来宾在技术总监谢励焕与销售部经理杨弘多的带领下参观工厂,着重对进口的加工设备及加工能力做了现场介绍。特别介绍了为了应对国内大量进口烘缸表面磨损修复的需求,金顺所进口的在线扬克缸表面研磨机等一系列设备。

----DSC04741.JPG

 

---DSC04762.JPG

 

----DSC04754.JPG


---DSC04820.JPG

版权所有:金顺重机(江苏)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12426号
地址:中国江苏镇江市大港兴港东路18号 邮编:212132
电话:86-511-88998084 传真:+86-511-88998988 邮箱: goldsun@goldsunmachine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