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金顺重机(江苏)有限公司网站正式开通。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江苏省造纸行业职工技能大赛金顺重机获殊荣

时间:2020-10-23 15:23:28  来源:  作者:

       10月15至16日,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总工会和江苏省造纸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江苏省造纸行业职工技能(钳工)大赛,在金东纸业(江苏)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来至江苏省造纸行业的44名优秀技术人员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大赛总共决出一、二、三等奖项,合计16名选手获奖。
       金顺重机派出的六名参赛选手,5名取得优异成绩,其中高飞、孙金祥、徐科,荣获二等奖,刘坚勇、翟栋荣获三等奖。
       在本次大赛中取得总名次第二的好成绩,展示了金顺工匠人的风采。
 
QQ截图20201023152352.jpg
金顺重机一直以来,注重员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发挥MBOS比学赶帮超的精神,不断提升制造品质。通过本次大赛,金顺参赛人员发挥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高超的实际技能,金顺重机希望通过不断提升职业技能,持续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而不断努力。
2.jpg
 
3.jpg
      感谢本次大赛举办方为金顺员工提供了展示技能、切磋技艺的舞台。我们必将秉承比学赶帮超的MBOS精神不断提升职业技能,为集团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版权所有:金顺重机(江苏)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12426号
地址:中国江苏镇江市大港兴港东路18号 邮编:212132
电话:86-511-88998084 传真:+86-511-88998988 邮箱: goldsun@goldsunmachinery.com